close
超級新人超高規格田馥甄慶發片登上台北101
新人勇闖樂壇歌藝台風四連拍大考驗
公司送上「花田」、「音樂田」、「愛心田」、「金幣田」
祝福愛唱歌的女孩田馥甄 夢想成真豐收滿載
田馥甄昨天(8/30)頂著「超級新人」名號舉辦個人首張專輯記者會,雖然已經出道十年、發行過12張專輯,田馥甄以新人之姿出席個人作品的首場公開活動,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田馥甄像新人般羞澀與緊張,唱片公司特別給了「新人3大考驗」包括自我介紹、清唱、與男模合照讓田馥甄幾近手足無措,在台上清唱時差點邊唱邊害羞的轉過頭背對著鏡頭,只見攝影大哥在台下喊著:「不要用屁股對鏡頭。」田馥甄則表示:「這真不是田馥甄擅長的事。但因為我是愛唱歌的新人,我願意接受這些考驗。」
 
專輯籌備兩年的時間,年度超級新人田馥甄首張個人專輯《To Hebe》,將於9月3號全亞洲盛大發行,為了突顯最強新人的氣勢,華研唱片公司特地選在台北101的八十五高樓餐廳舉辦發片記者會,象徵新人出片即能一飛沖天登上冠軍。田馥甄也以一襲紅色服裝亮相,十分搶眼。為了籌備這張專輯,田馥甄付出相當多的心力,在S.H.E忙碌的行程中,進行錄音及拍照拍MV等工作,幾乎沒有休息空檔,一度熱到中暑需要刮痧,然後吃中藥來調補身體,但得知預購反應熱烈,讓田馥甄一掃疲累,開心向在場媒體表示,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!
 
不負超級新人頭銜,田馥甄一出聲果然氣勢就銳不可擋,自8月18號預購以來,蟬聯博客來網路書店專輯預購冠軍,同時也坐穩每天的即時排行第一名,首支主打「Love!」在Youtube網路平台創下百萬點擊率,最新的第二單曲「寂寞寂寞就好」也在記者會當日登上KKBOX單曲榜冠軍!能有這樣的成績讓田馥甄也相當開心,先前已有不少演藝圈的天王天后,包括梁靜茹、張惠妹和許茹芸等人,都在微博大力稱讚田馥甄的歌聲;在記者會當天她的好友們,也特地錄製影片打氣,包括飛輪海也以「師兄」的名義加油,要田馥甄好好的對音樂這塊「辛勤耕耘」。蔡康永也對田馥甄能夠跳脫S.H.E的風格,讓更多人欣賞個人特質表示給予肯定,其他還有小S、陶晶瑩、庾澄慶等大牌前輩力挺喊話。不過最讓田馥甄招架不住的,還是Ella和Selina這兩位好姐妹,兩人在鏡頭不僅以「超級師姐」的身分訓誡「超級新人」,還邊搞笑的對田馥甄說:「唷!果然是超級新人,來頭不小嘛!餐會選在台北101,怎麼都沒有來邀請我們啊?!」兩人在鏡頭講了長篇大論,結果反被田馥甄取笑:「她們話真的很多耶!哈哈!」
 
不過為了考驗超級新人的能力,現場出了三道關卡要驗收,首先第一關是「Love!」的清唱,但沒想到唱到最後,田馥甄竟然唱到害羞起來,整張臉緊貼著背板,讓田馥甄解釋說:「唱歌其實不難,但沒想到好多眼睛全往我一個人看啦!」第二關考驗超級新人如何要在媒體自我介紹,沒想到見過大風大浪的田馥甄,認為這個部份是最難的?她笑說:「很久沒有上台自我介紹了,感覺好像是小學生一樣,我以前就不太會說啦,哈哈!請大家多包涵」,最後一關神秘考驗,則是把「寂寞寂寞就好」音樂錄影帶男主角請到現場,重現與田馥甄MV中互動的橋段,兩人應主持人要求擺出喜、怒、哀、樂四種表情來個四連拍,卻被笑說根本就是「一號表情」,讓田馥甄解釋到:「其實跟他也不是害羞啦,可能就是第一次合作不熟,我就說吧!還是要請Ella來演男主角啦!」最後還大玩四種人格分裂,分別模仿Ella、Selina和Hebe和田馥甄,讓全場笑聲不斷。至於談到這張專輯的製作,田馥甄表示:「很珍惜能夠擁有一張,能夠展現自己另一面的專輯,能演唱我喜歡的曲風,每一首歌都代表我和製作團隊的努力,希望大家能夠喜歡。」
 
在媒體聯訪中,被問及自己要獨自面對媒體是否會恐懼,田馥甄笑說表示:「這個方面呢!我不會很擔心,因為我的師姐Hebe已經傳授一些經驗給我,但我還是很怕詞窮啦!」不過田馥甄還是自爆剛剛在台上其實還是有點小緊張,笑說:「我剛其實很想躲在主持人後面,以前還有Ella和Selina可以幫忙接話,現在都要自己來,說真的還有點小痛苦,哈哈!」 不過被問到超級新人是否有新戀情,田馥甄大方表示:「我都一直把我的心情保持著戀愛的感覺!就像我對音樂或是所有的人都一樣,天天都用戀愛的狀態面對每一個人!」
 
這一次除了突顯超級新人田馥甄的規格,餐會地點首選最高樓層的台北101,還邀請華研音樂總經理何燕玲女士,頒發一幅具有獨特意義的「田」字裱框,在這一幅裱框中有四種象徵物,分別有「花田」、「音樂田」、「愛心田」以及「金幣田」,總經理表示:「這一些符號代表公司對田馥甄的期許,希望她這位新人能更茁壯,對音樂能持續熱愛,對環保和週遭所愛的人關心,以及唱片能夠大賣。」最後田馥甄還跟大家預告,接下來會有三場簽唱會,分別是9月4號台中誠品綠園道、9月5號高雄夢時代廣場以及9月10號台北信義公民會館,想要一賭田馥甄丰采的歌迷請不要錯過!詳情請上華研官方網站http://www.him.com.tw/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ing0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